有些牢SaO话想给大家说说:由於作者实属手残党系列,脑子里有剧情,有画面,但正儿八经的码字下来,又得逐字逐句的敲。

        可没有办法,自己选的路,哭着也得走完。

        想对於写小说这种自己喜欢的事情,还是能接受的。

        可人活在现实,并不是光有理想就能活下去的。现实里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会把你的理想狠狠按在地上摩擦。

        而对於一个作者来说,如果只是凭藉着一腔热血的为Ai发电,那也会被现实的无奈所击垮。

        还好的是,我有你们这些一直支持我的可Ai读者,让我这本书的成绩,不至於那麽难看,也让我有动力继续写下去。

        虽然写得磕磕跘跘,写得也不怎麽好,但我会努力的学习,尽量给支持我的大家,一个尽量好的故事!

        正因为想到这些,那些每一个喷我的,争论剧情的评论,我都是好好看了的,也记在心里了的,人!不就是在错误中慢慢成长得吗?

        相信很多朋友也看到过我作家里那本扑街斗罗吧!那本是我入行g了三个月後,斗罗剧情完结了,不续写诸天才完结的。当然,也是因为成绩太差,才早早完结的。

        而这本书,是我入行第四个月後,才开始写作的,一开始,我都没报太大的希望。可持续的写下来,才回头发现,还是有那麽多的读者在支持我的嘛!正因为你们的支持,才让这本书一路晋级,直到三江。

        在下周的时候,这本书就上三江了,说实话,真的上了三江,我回头过来看看自己写的书,这真的有那麽好吗?

        不过,有你们的支持,就证明了这书还是有可取得地方。只要有这一点理由,我就有动力坚持写下去。

        再说说一个小故事吧!在写这本书的时候,我内投过我的编辑,当时他也不看好我。可我不服气,我在11月份的时候,直接把工作辞了,静下心来构建故事情节。正因为我用心思考了,才能获得你们的喜欢,Ai你们(??3(???c)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