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归元这么苦恼并不是怕厉怀明的报复,怎么说他也是丧尸王,如今异能核和已经跟身体完全融合,虽然在这个世界被世界规则压制实力大打折扣,可他也有自信就算出动千军万马也很难伤得了他。
他完全有能力在三王子的人手中将周围的几个村子都保下来。
会这么低声下气的跟厉怀明解释,一是心里有愧。
虽然他们都是中了药,可相对来说,还是他占了厉怀明的便宜,毁掉了厉怀明的仕途和希望,这不是一句我不是有意的就能拍拍屁股当做没事一样走人的。
而且厉怀明不管是事实上还是名义上都是他的妻,如果他现在太过理智冷静的把所有责任都推脱干净,怎么看都觉得很想个大渣男。
这怎么行?他可是在转生的时候跟天道发过誓要这一辈子要做个好人的。
所以他也是真的想要补偿厉怀明。
而且吧,他有那么一点点意动,大家都这个样子了,他们说起来也算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是合法的夫夫关系了。
单身了两辈子,终于有了媳妇,媳妇还长得这么好看,虽然吧,这个媳妇会给他带来很多麻烦,可怎么说也是他自己的媳妇了,就这么离了,想想还是有些不甘心的。
他自然自己人也不差,前世他就长得挺好看的,这俱身体的父母也都是长得好看的人,基础就不差,又因为晶核跟身体融合时会根据他的灵魂对身材做出改造,使他的样貌更接近前世,这也是他会天生神力的原因,其实不是什么天生神厉,就是晶核在改造身体的时候把优点尽可能的凸显出来了。
所以相对了其他人,他不忍为有哪里差的,也许争取一下,让厉怀明看到他的优秀和好男人本质,也许就愿意将就一下,接纳了他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