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严管控!”
“大家都别谈了,我一朋友因为这事,被网警警告,不听话的人已经被抓进局里蹲七天。”
“人在智械,刚睡醒通网,最近发生什么事情?”
“你们在说什么,我都听不懂。”
“别问,问就是封!”
这个帖子也没有存活多久,有人在第一百楼回了“恶梦”两字,立刻全帖子删光。
萌恋星辰挠挠头,这就有点不明白了,为什么要搞得那么严格,连提都不准提。
照理说,提一下又不会死,不然大家都会被蒙在鼓里,不知道传播途径的人继续在外面浪,原本安全的人反而因此患上恶梦病。
半小时后,兴许是科研总院觉得什么都不说,会让事态朝另一边恶化,当即发文解释:
“经研究,封锁言论是必要的。建议大家配合,并继续保持自我隔离,不要串门,发病就上报,目前暂无解决办法。”
橙星,科研总院,大会议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