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话要说:
突然感觉亡灵族那段升级其实很爽x
这里来个简略中二描写让我自己爽一下
作话高浓度中二预警!!建议屏蔽作话不看
强力炮灰带着圣物要跑路碰上主角,猫玩老鼠一样杀死主角却发现主角尸体身上所有的伤口中都在冒出黑雾,然后主角就像金木变白一样全身染黑双目变红,在我洗海带哟一般的bgm里晃晃悠悠地像是怪物一样站起来
炮灰:不,这不可能!你到底是何方神圣!不是人族,不是亡灵,你究竟
然后就被打。
第一次主角还没打过,炮灰不断试图把主角打死,结果主角身上伤口越重、冒出的黑雾也越来越多,然后炮灰感到发自灵魂的害怕,这是任何对手、即使是被他杀死夺走圣物的亡灵族的祭祀也不曾给他的。
他再次大吼问主角到底是谁,然后被越打越强的主角用他打主角的招式飞踢,爆种,连环踢。炮灰心想他居然能这么快模仿招数,决定用自伤五十伤敌一百的方式对打,凝结出更多骨面,告诉主角休想装神弄鬼了我这就弄死你。
主角突然嘻嘻地笑起来,用一种癫狂的手势,往脸上一抹,然后许多白色骨质从上至下在主角脸上流动。炮灰彻底恐惧了,看着远比他的骨面更加精致强大的骨面出现在主角的脸上。
然后炮灰彻底崩溃恐惧了,问你到底是什么东西?放过我然后被彻底爆种的主角杀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