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学生都住宿,袁憬俞的宿舍一共四个人,好在是几个比较好相处的。在一起住了十天半个月,慢慢就混熟了。
“小俞,记得帮我带瓶饮料。”
“嗯,知道了。”袁憬俞合上书,看一眼手机时间,觉得差不多可以出门了。他拿上手机和雨伞,出了宿舍往外走。
今天没有课,宿舍里的男生睡得好晚,只有他像个小学生似的,十点多就上床睡觉。
现在已经中午十一点半,袁憬俞去食堂打包了一份饭,买了几瓶饮料和水。他想了想,没什么要做的事,还是回去看书比较好。
走到一半,雨下大了,他的鞋尖湿了一些,只好坐在路边的亭子,打算等一会儿再走。
过了会儿,面前走过去两位学长。
“哎,听说西大要来几个交换生。”
“靠,那个理工学校?考那么好来我们这里交换什么,脑子有毛病吧。”
“不知道,我们学校好像过去两个艺术生……”
袁憬俞听到一些,没有太在意,他看了看天,觉得雨好像小了些,于是拎着东西继续往前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